位置:
温州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缴费指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12:42:56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请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及时缴费:

一、缴费金额:140/

二、缴费对象: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

三、缴费时间:即日起330(逾期不能缴费)

四、综合测试通知书打印时间:49日至421

五、综合测试时间:422

六、缴费方式(详见下文流程图)

手机登录支付宝→搜索并关注“温州大学”生活号→点击“缴费大厅”点击缴费用户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身份证号全号,身份证尾号为X注意需大写勾选费用项确认缴费金额,点“支付”付款(不接受现场缴费,请所有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七、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注意账户信息安全,学校仅开通上述缴费途径,不通过其他任何形式缴纳考试费用。

(二)请各位考生于330日前完成缴费,后续不再进行补缴,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三)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费不予退还。

(四)三位一体报名系统和财务缴费系统没有实现数据实时对接,我校将在缴费截止后,统一在三位一体报名系统中更新缴费状态,财务缴费系统里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或家长请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缴费(建议将缴费成功信息截图保存)。

(五)咨询电话:0577-86680800,咨询时间:8:20-11:4013:30-16:40(工作日)。

步骤一:

图片1.png

 

步骤二:

图片2.png

 

 

步骤三:

图片3.png

 

步骤四:

图片4.png

 

步骤五:

图片5.png

 

步骤六:

1679632604852041260.png

 

步骤七:

图片7.png

 

步骤八:

完成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