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温州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排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18:06:58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您参加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为使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注意如下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

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swyt.wzu.edu.cn:8088/apply/main.jsp),点击“报考进程”下的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打印时间为49-421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谷歌浏览器,若仍无法解决,可QQ咨询群:488041341致电我校招生办咨询0577-86680800

二.综合测试相关事宜

(一)时间安排

1.综合测试时间:422(周

2.进场时间安排:

报考类别

批次

进场时间

考生进场地点

师范类

第一批

8:00—8:45

 

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东门

第二批

9:15—10:00

非师范类

第一批

12:00—12:45

第二批

13:0013:45

第三批

14:30--15:15

我校无提前报到环节,考生请严格遵守准考证所列进场时间准时进场,串场考生成绩无效;错过进场时间者,视同放弃综合测试资格。

3.测试成绩查询时间:考生于430日起可通过“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测试地点安排

测试地点: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教育学院(9号楼)

(三)测试形式

我校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无才艺表演,主要考察学生综合素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泄露个人信息,根据考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答。综合测试成绩满分100分。

(四)测试流程

随身物品交由家长保管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双证齐全在报到入口处排队进场,由工作人员验证报考信息后进入报到大厅

报到指定位置入座,随机按组带入检录室

检录室老师二次核验考生身份信息,安排考试顺序和考场

由检录室带队老师带到侯考室侯考

由候考室带队老师带到相应备考室备考

由备考室带队老师带到相应考场考试

考试结束,由专门工作人员带离考区至离场等待室等待离场(分批次离场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测试,证件不全者,我校有权取消其测试资格

2.考试全程均不能带入和使用通信工具,若在考试过程中出现手机,则视为作弊。

3.考生不得穿印有校名(LOGO)的校服或者携带任何有可能透露考生信息的物品进入测试现场。

4.考试全程将有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离开,请严格服从考场安排。

5.考试过程当中不得故意透露有关自身家庭背景的任何信息。

6.面试间隙,不允许考生之间作任何交流,请保持考场肃静和环境整洁。

7.考生承诺保证提交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了解并承担不实材料所带来的所有后果。

8.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开考场不得向外界透露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信息。

9.上午面试结束时间预计11:45(预计离场时间:第一批10:10,第二批11:10),下午面试结束时间预计18:20(预计离场时间:第一批14:00,第二批15:00,第三批16:00,第四批17:00,第五批18:00 ),实际离场时间以当天考试进程安排为准

三.交通、住宿相关事宜

来校交通

1.公交

温州南(动车站):乘83路公共汽车到温州大学南校区东站下车(约1小时5分钟,具体时间视当天路况为准)。

温州汽车南站:乘坐40路公共汽车到温州大学南校区东站下车步行238米即到我校东大门。

温州站(火车站):在瓯江大厦站乘坐40路、火车温州站乘坐B111路到温州大学南校区东站下车。

龙湾国际机场:可乘坐S1号线到三垟湿地站,步走到南仙实验小学公交站,转乘B301路公交车到温州大学南校区东站下车;乘坐S1号线到龙霞路站,在S1龙霞路公交站转乘103路公交车到温州大学南校区站下车。

市区内:52、54、83、B111路等公共汽车到温州大学南校区东站下车即到。

2.出租车

温州南(动车站)离我校约16.7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0分钟;温州汽车南站离我校约9.6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25分钟;温州站(火车站)离我校约11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0分钟;龙湾国际机场离我校约21.2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5分钟

3.自驾(温州南出口)

甬台温、金丽温高速可从温州南(南白象)出口下高速,往大学城方向即可到达我校。 

住宿:高教园区附近住宿比较紧张,请需要过夜的考生尽早安排好住宿,为方便考生和家长预定酒店,招生办搜集了学校周边部分酒店住宿信息供参考(见附件1,价格信息可能会有所变化)。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四、其他相关服务事项:

1、免费电话: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前往家长休息区与家长汇合,如怕寻觅太难,可到专门设置的免费电话服务区致电家长确定集合地点。

2、考生须在南校区东门进场。因考试当天人流量较大,建议考生和家长尽量以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3、东门考生进场点实行车辆即停即走,考生下车后,自驾到校的家长请服从学校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停车,避免交通堵塞。

4、测试当天,请陪考家长凭孩子的准考证(可打印、复印或电子版)在学校工作人员指示下有序入校,参观校园。如有校内就餐的需求,可至A2学生食堂用餐。

5、我校在育英图书馆前、南校区音乐厅设置家长休息区,并在音乐厅和美术楼前广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设有学院招生宣传点提供咨询服务(详见附件2)。请家长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引导有序参观。

6、若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咨询招生办。

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QQ咨询群:488041341。


附件1 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周边部分酒店信息(供参考).xls

附件2 2023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场地示意图.jpg